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伙人酒吧外起争执致一死两伤 路上遍是血脚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4:24
酒吧门前还残留着不少血迹。记者何波摄
酒吧门前还残留着不少血迹。记者何波摄

  本报讯 (记者张学斌)在电影《锦衣卫》中,“第二把刀”——锦衣卫白虎凶猛无敌,极具冷面杀手本色。他行事低调,杀人无声无息,因此被认为是最可怕恐怖的“无声杀手”。

  前晚11时许,禅城区岭南大道一酒吧,两伙人酒后起争执,其中一方招人前来帮忙,帮忙者持刀行凶,行凶过程不足一分钟,却造成一死两伤。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现场:

  路上河边遍是血脚印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禅城岭南大道东平桥底的本色空间酒吧。此时距凶案发生已十几个小时,酒吧门前的路上仍残留多处血迹。血脚印、车辙印与血迹混杂在一起,其中不乏伤者止血时留下的白色纸巾,纸巾上红色点点。

  沿着血脚印,可以看出几名伤者的逃生路线——路中间至酒吧里、草坪上、河涌边。其中草坪和河边的血迹最多。出事酒吧位于三楼,能同时容纳近百人,中间是舞台。由于正值白天,酒吧内无人上班。

  记者在酒吧附近的石梁村找到酒吧工作人员的宿舍。事发时,保安刘先生正在监控视频录像,他从视频中发现酒吧三楼有两伙人吵了起来,他立即和其他同事赶过去维持秩序。“一方七八个人,一方三个人。”刘先生说,他赶至时,两方人均有醉意,吵骂间眼看就要动手,他和其他保安连忙上前劝架,并将已推搡在一起的两伙人拉开。由于酒吧正在播放的摇滚音乐震耳欲聋,保安们未听清这两伙人究竟吵些什么。

  杀手:

  一分钟放倒三个人

  由于担心起争执的两伙人在酒吧闹事,酒吧保安将他们劝离。这两伙人谁也不服谁,从酒吧出来后,仍在酒吧门口对峙,其中一伙只有三个人明显处于劣势,保安刘先生看到,三个人中开始有人拨打手机“搬救兵”。“年轻人火气大,大家都以为只是为了争个面子。”见惯了顾客酒后闹事的酒吧保安们对此并未在意,无人知晓惨剧即将来临。

  形势在十几分钟后逆转。晚11时05分许,五六名男子从魁奇路方向走来,来人很快走至正在聊天张望的七八个人附近,刘先生说,来人中至少两人掏出弹簧刀。“啪”的一声,持刀人悄无声息连续向那七八个人捅去。“动作无声无息,跟暗杀一样”。

  有伤者惨叫,酒吧门前一片混乱。刚刚还聚成一堆的七八个人当即四散逃窜,有人跑进酒吧里,有人逃向附近小路,还有人窜向路旁的河涌。不足一分钟的时间里,三个人陆续倒在血泊中。几名持刀人行凶后,与之前吵架的三个人一起,各自分头离去。随后有人报警,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警方:

  呼吁目击市民提供线索

  警方通报说,3月14日晚澜石石梁一间酒城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两名男子受伤。经调查,当晚10时30分许,事主梁某与朋友在澜石石梁一酒城喝酒时,与一名男子发生纠纷,并引发打斗。后梁某等人到酒城门口与该男子协商处理时,遭到该男子纠集的多名同伙持刀追砍,造成梁某、覃某和黄某3人受伤,其中梁某被刺中背部和大腿,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两人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呼吁目击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死者梁某的妻子说,死者生前是张槎一小区保安,梁某在佛山打工十几年,留下一个7个月大的女儿,梁某老母亲已近80岁。昨日,与梁某同去酒吧的朋友也赶至其家中,但他们不清楚当时如何从争吵演变成大打出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