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朝鲜派千名工人赴南非援建世界杯体育场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3月16日06:20
正在建设中的南非世界杯体育场(资料图)
正在建设中的南非世界杯体育场(资料图)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援引韩国《中央日报》15日报道,朝鲜派出约千名工人赴南非帮助建造或修复用于世界杯足球赛的体育场。

  《中央日报》称,受制裁打击的朝鲜在6月赛事开幕前向南非派去工人,明显是为了赢得该国急需的硬通货币。朝鲜国家男子足球队也将参加本届世界杯赛。韩国政府官员接受采访时说,“朝鲜政府很可能需要将工人们的工资添加到他们的外汇储备中去。”另一名官员也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这件事看似与朝鲜不断加大努力赢取外汇有关。”

  法新社文章表示,报告未说明南非政府将支付朝鲜工人多少钱。据报道,朝鲜方面将为四到五个体育场工作,其中包括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此场馆将是开幕式、闭幕式和决赛的举办场地。环球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