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志云四面楚歌:众星划清界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17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上周四(3月11日)涉嫌贪污被捕,他于翌日晚上获准保释返家后一直未公开露面。陈志云在家中独憔悴,原本相识满天下的陈总被孤立起来。他在涉嫌贪污事件曝光前,已传向无线辞职,拟向外大展拳脚,但事件后变四面楚歌;连求才若渴的亚视准老板王征,是先闻涉嫌贪污事件才认识陈志云,他说:“暂时未有想法招揽陈志云。”

  昨日王征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亚视活动,他发言时强调亚视目前最需要不是钱,最需要是人才。记者问王征是否认识陈志云?会否考虑邀对方加盟?他说是近日看新闻才知道对方,暂时他未有这想法。

  提醒员工不要堕贪污陷阱

  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被问及会否向王征推荐陈志云?他表示现在事件仍调查中未了结,待事情结束了才再考虑。问叶家宝会否因无线爆贪污丑闻而加强员工对收受利益的指引?他称亚视对节目的合作特别小心,他还提醒员工不要堕贪污陷阱。由于近日的电视台贪污丑闻,亚视日内会依据防贪污的条例给员工提示。

  鲍起静赞志云热爱工作

  近日不少无线艺人皆与陈志云划清界线说不熟。难得亚视的鲍起静说跟陈志云很熟,他们曾同参观内地电视台,有很开心行程。鲍姐称陈志云是热爱工作的人,表面看不出来,但现阶段事件她不便作评论。

  昨日记者先后以短讯与留言联络陈志云,但未获回复。无线方面昨日收到5个观众就陈志云贪污事件表达意见,其中3个是为陈志云打气,一个要求无线停播《志云饭局》,一个质问为何无线这样大机构会发生贪污丑闻。陈志云涉嫌被捕当日与翌日,无线晚间新闻的收视最高达23点、22点,比平日高2至3点。无线发言人曾醒明亦表示《志云饭局》不会停播,余下3集会如常播映。有传无线过百艺员要被廉署问话?曾醒明说:“这个问题不会讲。”问他方逸华有否下指令?他未有回应,但重申无线有防贪教育,上下员工必定努力配合。

  亚视准老板王征以特别嘉宾身分亮相亚视宣传活动,声言要招兵买马,但名单上没有陈志云

  封城加设洗手间送饮品饭盒

  另一方面,无线继续“封城”,由于记者在城外守候不准内进,而日前连借用洗手间也被拒。昨日有新安排,在城外设帐篷外更有饮品、饭盒与水果提供给记者,还加设了两个流动厕所给记者“方便”。因为封城行动,原本今日在电视城举行的新剧《隔离7日情》开镜活动,要改为在将军澳的酒家举行,陈总爱将马浚伟与邓健泓将会出席。

  马德钟协助调查:没在怕

  由于陈志云涉嫌贪污事件牵涉极广,事件涉艺人与歌手工作被压价,因此艺人到歌手等皆成调查对象。继日前3名当家花旦佘诗曼、杨怡与杨思琦接受廉署问话后,原来马德钟也被邀协助调查。马德钟称目前不方便透露与廉署的谈话内容与有关案情。问他助查时惊不惊?他说:“惊什么?我做过警察,时常帮人录口供,今次被人录口供,倾偈形式,如实说便可。”

  从没送礼自认没派系

  有传艺人送名贵手袋给高层?马德钟笑说:“我没有送过礼物给任何人,惨了,难怪我不受力捧和无奖项,不过,公司都对我很好。”他指跟陈志云不熟,也没有对方电话,所以没有致电问候。问他是否乐易玲派系?他不知有派系之分,也没有理会这些,拍剧就拍剧。乐易玲生日派对,他也有出席,但不是乐易玲派系?他说:“请我便去,家燕姐生日,她请我,我都有去,难度我又是家燕派系?”

无线自贪污丑闻爆出,将军澳电视城连日封城


电视城外加设临时厕所,给记者方便


昨日无线提供饭盒给在场采访记者


马德钟承认被邀协助廉署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