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谭晶曝世博主题曲内幕 替陈凯歌舞台坍塌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50

谭晶深情演唱《世界》

  中新网3月16日电(张曦)昨日(15日)下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MV在北京举行开拍仪式,歌曲主唱,著名歌唱家谭晶揭秘了MV导演和参演演员的部分阵容,对于前日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市发生的舞台坍塌一事,谭晶表示替家乡人民和好友陈凯歌陈红向受伤者们道歉。

  揭秘世博主题曲MV导演

  15日下午,著名歌唱家谭晶参加了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的MV开拍仪式,仪式上,谭晶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志愿者的问题,也在两会上针对志愿者提出了提案,谭晶说:“从奥运志愿者到世博会志愿宣传大使,不变的是我对志愿的理解,始终从我做起,真心助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带动更多的人。”

  谭晶在深情演唱完《世界》后,与奥运志愿者和世博志愿者一起揭秘了这首歌MV的导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导演是志愿者,《世界》MV策划人和词作者王平久表示此次“志愿者导演”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有陈凯歌、贾樟柯等一线导演,还有著名摄影师赵小丁,广告公司导演和刚出校门的学生。

  对于拍摄时是听陈凯歌还是贾樟柯的问题,谭晶笑言:“虽然是一个媳妇多个婆家,但志愿者导演终究只是提想法,还是需要赵小丁来整合这些创意。”随后,谭晶携手王平久、赵小丁等人为开拍仪式揭幕。

  周立波、姚明欲参加拍摄

  记者了解到,《世界》的MV将采用暖色调来突显人间真情,谭晶坦言之前拿歌曲给央视某导演欣赏,获得了“听完觉得世界很温暖”的赞美。被问到会邀请哪些明星志愿者时,谭晶笑言一直很想邀请好友成龙大哥,但实在不知道他人在何处,但目前确定参加的明星又廖昌永、周立波和舞蹈演员黄豆豆。谭晶透露有可能姚明、刘翔、于丹、张梓琳也会参加。她

  替陈凯歌和家乡人民说道歉

  前日,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市发生舞台坍塌惨案,而阳泉正是谭晶的家乡,谭晶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就听说了此消息,随即就给好友陈红打电话核实。谭晶满脸歉意地说:“请大家原谅我的老乡,他们也许是看到那么多明星太激动,总之我要替家乡父老和陈凯歌向大家说对不起,希望受伤的媒体朋友也尽快康复。”被问到会否出演陈凯歌的电影时,谭晶连忙否认称看电影就好了,自己没有转行的打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