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招商银行A股配股获177亿认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6日10:32
  中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2分报道,招商银行发布A股配股结果公告。数据显示,招行此次A股配售中,占本次A股可配股份总数98.60%的股份参与认购,认购金额达到177.6亿元。

  根据招行此前公布的配股方案,本次招行配股共计可配售A股股份总数约为20.36亿股,配股按照每股8.85元的价格,以每10股配售1.3股的比例参与配售。招行A股融资规模预计在147.6亿元—180.4亿元之间。

  按照配股计划,招行还将进行H股配股融资。根据招行目前的股本结构,招行H股参与配售比例与A股相同,拟配售H股股份数量约为4.49亿股;按照融资计划估算,招行在H股市场融资额上限约为40亿元。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招行配股融资在内地及香港市场将很快能够顺利完成,成为今年成功实现首家配股融资的国内银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