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詹姆斯表现已不用得分衡量 防守传球击溃绿衫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33
  如果要问谁是当今NBA联盟最有霸气的球员,这个人非“小皇帝”詹姆斯莫属,即便是面对的是拥有“三巨头”的绿衫军,詹姆斯霸气依然,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3次盖帽以及2次抢断,这样的数据足够让小皇帝带领骑士以104:93轻取凯尔特人,继续稳坐东部第一宝座。

  小皇帝的出色发挥,让绿衫军三巨头黯然失色,凯尔特人距离骑士的差距也越来越大。此役詹姆斯再次打出了印有皇帝标签的华丽数据,他全能的表现让整场比赛都在骑士的掌控之中,四节比赛他们只在第二节跟凯尔特人打成平手,另外三节的得分都比对手多。而詹姆斯则以自己的方式,让绿衫军三巨头相形见绌,绿衫军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而小皇帝对比赛的阅读和控制能力,也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上半场詹姆斯收敛锋芒以传球为主,前两节并没有拼命的他只是在第一节最后2分钟连得6分,半场4投2中,第二节甚至一分未得。这其实是皇帝刻意为之,他习惯在比赛开局阶段用助攻带动全队。

  如今,得分早已不是衡量詹姆斯表现的标尺,防守和传球才更能体现骑士当家的过人之处。面对来势汹汹的三巨头,小皇帝用强悍的防守捍卫了主场的荣誉,对手拥有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这一对未来名人堂级别球员组成的锋卫组合,可詹姆斯一人的表现就足以将对手两大巨星压住。其中,皇帝的惊艳盖帽最让波士顿人不堪回首,也让绿衫军的溃败变得合情合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