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特警黄河滩上实战演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10:34
  3月15日,郑州市特巡警支队在黄河滩开展春季大规模首次紧急拉动实战演练。

  当日9时30分,在郑州北郊特警黄河滩地训练场里,制暴术、匕首格斗术、快速制敌、抓捕擒敌……特警队员们运拳发腿,招招制敌,令人惊叹不已。

  在拆解安装手枪训练中,去掉弹夹、拆掉连接轴、拧掉套筒,之后,又把零件还原成手枪,整个过程仅用了22秒,特警队员们双手如飞,动作令人眼花缭乱。

  400米障碍跑训练最引人注目,特警队员需要快速完成15米低桩网、2米和1.2米高低墙、五步独木桥、悬梯等障碍物之间的往返跑。“最快仅需1分32秒,这是全省特警比武的记录。”特警郭云飞说,这一系列动作主要检验特警的应急力、爆发力、平衡力和全身的协调能力。

  郑州市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弋遂勤介绍,特警执行复杂任务,不同于一般民警执勤,此次训练主要包括射击、查缉战术、野外生存、擒敌散打等科目演练,以实战练兵的形式检验特警处置暴力犯罪的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提高特警在野外复杂地形条件下的组织指挥能力和作战能力。(李凤虎陈更生)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