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头颅从天而降血肉模糊 男子随即坠亡(组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16日11:01
现场图片  李靖  摄
现场图片 李靖 摄

男子尸体被运离现场  李靖 摄
男子尸体被运离现场 李靖 摄

  恐怖:女子头颅从天而降 一男子随即跳楼身亡

  华龙网3月16日9:30分讯(数字记者徐兴渝) 今日上午,有网友给本网爆料:九龙坡区黄桷坪某小区内,一女子头颅从天而降后,一名只穿了内裤的男子跳楼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为九龙坡黄桷坪某小区。据目击者称,今晨8时左右,楼下突然有人惊叫,随即现场出现混乱。有居民发现一个血肉模糊的女子头颅从天而降,头发呈黄色。没过多久,一名只穿了内裤的男子从楼上跳下身亡。 而在男子跳下的楼上,五楼一处雨棚已经被打烂,“肯定是从五楼以上跳下来的。”

  事发后,警方迅即赶到,并拉起警戒线封锁了现场。9:35分左右,法医赶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数百群众在事发地点围观。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居住在黄桷花园的市民,均没有人认识死者。一位姓陈的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流动人口特别多,所以互相间都不太熟悉。至于男子与女子是何种关系,尚不得而知。

  目前,警方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