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志云涉贪污暂被停职手下爱将全数遭封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0:32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暂时被停职,一众“志云帮”艺员顿失靠山,原本受无线力捧的张继聪更连环受挫,一方面因太太谢安琪高调亮相有线激怒无线遭“诛九族”式封杀,崔建邦更因官司缠身复出无望,甚至邓健泓的主持工作也将在5月叫停。

  曾经位高权重的陈志云在保释后即闭关不出,令一众“志云帮”也人心惶惶,有传随着陈志云“落难”失势,无线已下令“志云3条柴”张继聪、崔建邦及邓健泓,全部不能担当主持工作——张继聪已被暂停所有工作;被警方落案控以伤人罪的崔建邦,也因陈志云蒙难而顿失依靠,加上案件还在审理阶段,相信复出无望;至于邓健泓目前虽仍为无线主持《劲歌金曲》,但由于目前正值“敏感时期”,故此没有实时被踢出局,只是到5月时便会换人。

  就换主持一事问到无线制作部(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他说:“节目每季都会作检讨,暂时主持不变,第2季要到5月份,现时没有决定。”

  早前张继聪回应被无线封杀事件时,曾向外表示《正识第一》第2辑的工作没有叫停,节目正筹备中,只是未知何时开拍。《正识第一》监制霍泽基15日强调现阶段没有任何指示及通知要制作第2辑《正识第一》,他说:“看完(报道)后都有些惊讶,先知公司有这个计划,如果真是开我没理由不知。”不过他表示依然会依从公司指示及吩咐做节目。

  何丽全也表示完全没有开拍第2辑《正识第一》的想法,但由于上一辑反应很好,所以曾考虑将第2辑《正识第一》变为迷你节目,唯仍没有定案。至于张继聪在无线的“成名作”《超级巨声》第2辑,监制麦镇东表示将于5月推出,但对主持人选则略显避忌,只谓暂时不可透露,便匆匆收线。

  另一位涉嫌人物宁进,据知原本他有份出席16日举行《隔离七日情》新剧造型,在剧中他饰演酒店保安一角,但因为他正被廉政公署调查,所有工作被抽起。不过有关人士否认受涉嫌贪污案影响换人,剧中有10多个保安角色,选角时首先考虑高大威猛外型,而宁进个子太矮根本不适合。

  此外,陈志云“涉贪”事件牵连甚广,连日来除了无线艺员纷纷被邀协助调查外,范围已扩大至唱片公司,据知曾经跟无线合作无间的以及曾于无线拿过不少奖项的唱片公司,都被列入名单之列,有指东亚、Neway及英皇等公司高层及歌手均要陆续接受助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