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下月将继续上调石油出口税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59
  俄罗斯财政部官员15日表示,由于油价上升,俄将继续上调石油出口税率。从4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可能从目前的每吨253.6美元上调至268.9美元。

  俄罗斯财政部官员萨科维奇当天对媒体表示,2010年2月15日至3月14日的石油均价为每桶75.52

  美元。由于俄石油产品出口税率与油价挂钩,按照相关公式计算,从4月1日起,石油出口税应为每吨大约268.9美元。

  此外,萨科维奇表示,从4月1日起,轻质石油产品出口税可能从目前的每吨183.2美元调升至193.5美元,重质石油产品出口税可能从目前的每吨98.7美元上调至104.2美元。具体数字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萨科维奇同时透露,东西伯利亚原油出口零税率的优惠措施4月份将得到延续。俄政府2009年2月通过这一优惠政策,旨在刺激东西伯利亚地区的油田开发。(记者赵志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