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外长访问世博园英国馆 称其仅次于中国馆(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4:46
米利班德为英国馆插上了最后一根亚克力“触须”

米利班德访问位于廊坊的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

  米利班德亲自安装种子圣殿最后一杆

  “英国馆将仅次于中国馆”

  15日上午,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一行视察了世博会英国馆,并亲自为种子圣殿植入最后一根亚克力杆,这标志着英国馆的建设接近尾声。

  英国馆呈现的造型被称为 “蒲公英”,有六万多根亚克力管 “触须”,每根管子里放置着来自“千年种子银行”的种子,它展示了英国的创造性,可持续发展和对科学的贡献。

  米利班德对英国馆的建设进度和规划表示满意,并为自己能安装最后一根亚克力杆表示高兴,称英国馆是英国创意和创新的杰出体现。他告诉记者,“上海世博会是介于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之间发生的规模最大的盛会。英国全力以赴、积极参加世博会,并希望借助世博会这一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国合作。 ”

  在被问及参观完世博会英国馆有何感想时,米利班德风趣地说:“英国馆将是最棒的,至少排第二名,仅次于中国。 ”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