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臧家宜恐吓郭台铭被判入监 不满判决静坐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5:50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前记者臧家宜与男友黄尚平,因涉嫌恐吓鸿海公司董事长郭台铭被判刑8月确定,明天(17日)将发监执行。臧、黄两人今天到北检第二办公室前举办惜别记者会,并静坐抗议。

  臧家宜与黄尚平涉嫌在2006年间向郭台铭恐吓取财新台币3200万元,遭检方起诉。台湾高等法院去年12月间分别判决两人有期徒刑1年4月,减刑为8月确定,将于明天上午11时发监执行。

  臧家宜下午和黄尚平头绑白布条,手持写有“感谢郭台铭,惠我良多”的感谢状,在北检第二办公室前召开入监惜别记者会,并表示对两人不公不义的遭遇进行绝食抗议。至于要绝食到甚么时候?臧家宜说,“直到自己受不了为止”。

  黄尚平、臧家宜上午也到“监察院”陈情,抗议检方在她们提出再审后,仍持续发监执行程序。不过,北检主任检察官刘承武表示,臧家宜的案子已判刑确定,依法须入监服刑,即使提出法律救济途径,仍不能成为停止发监的理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