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汉沽垃圾焚烧电厂已获联合国执委会备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4:12
  本报讯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天津汉沽垃圾焚烧电厂CDM项目(清洁发展机制)一期工程,已获得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委员会备案,将于今年12月底完工并投入运营。截至2月底,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近2.6亿元。

  通过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委员会备案的意义在于,该项目可由联合国认可的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核查,进一步核实碳减排数量,签发证书并确定买卖量。

  滨海环保公司董事长称,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执行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实现滨海新区区域内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汉沽垃圾焚烧电厂与大港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处理能力将达到4000吨/天,能够满足2020年之前滨海新区的垃圾总量处理需求。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