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将在孟加拉建深水码头 发展地区性商业枢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7日06:47

  本报讯 近日有印度媒体报道,中国一家企业将对孟加拉国投资用于建设吉大港深水码头。昨天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对此作出回应。

  据报道,孟加拉国外交部长穆妮14日称,孟加拉国将劝说中国充分利用该国吉大港,“我们希望通过在孟加拉湾建设一个深水港,来发展地区性商业枢纽。”

  昨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一位印度记者专门就中国投资吉大港深水码头一事提问秦刚。秦刚回应说:“关于你提到的孟加拉国港口建设问题,是否参与该港口建设是由中国企业自主作出的决定。中国政府一贯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同包括孟加拉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互利友好合作。”

  据介绍,吉大港是孟加拉国第一大港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