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省总工会:提供6万就业岗 月薪不低1500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8:12
  新华网成都3月16日专电(记者吴晓颖)记者16日从四川省总工会了解到,全国对口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将于3月17日至22日,在四川绵阳、南充、遂宁三地举行。参与此次招聘的用工单位及企业,将为四川省外出务工者提供6万多个就业岗位,并保证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务工者每月基本工资不低于1500元。

  据本次招聘会主办方中华全国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川籍农民工和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等省市总工会将带精心组织筛选的企业入会,缓解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解决四川省灾后重建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安置和沿海等地区出现的“用工荒”问题。

  四川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茂乡说,本次招聘企业还将对员工进行全程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并积极协调劳动保障部门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同时按照同工同酬、待遇从优原则,给予录用人员每月不低于1500元基本工资,并签订劳动就业合同、缴纳社保。

  据悉,首场招聘会将于3月17日上午在绵阳启动,随后将分别于18日、20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南充市举行招聘会和劳务协作洽谈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