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前议员爱德华兹情妇坦露心声——我不是小三儿(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7日09:15

  爱德华兹情妇里埃勒·亨特

  
  爱德华兹与亨特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前联邦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角逐2008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因婚外情曝光而壮志难酬。日前,他的婚外情人里埃勒?亨特终于打破两年多以来的沉默,谈及她与爱德华兹昔日情事。据美国媒体3月16日报道,亨特在接受美国《GQ》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非插足他人家庭的小三儿,她一直在帮爱德华兹过上一种“更为真实的生活”,而即便此事露馅后,两人还一直相爱至今。

  ***发妻难忍怨气终分居

  爱德华兹现年56岁,是北卡罗来纳州资深参议员,民主党人,2004年时曾是民主党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还角逐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后来宣布退出竞选。

  爱德华兹的妻子叫伊丽莎白,60岁,两人结婚30多年,育有4个孩子。2007年,伊丽莎白宣布自己的乳腺癌复发无法治愈。同年爱德华兹婚外情东窗事发后两人并没有离婚,直到今年1月爱德华兹承认与情妇亨特生有一女时夫妇俩才正式分居。

  爱德华兹的婚外恋最初是由美国小报《国民问询》于2007年12月捅出来的,据称这段婚外情从2006年7月开始,当时爱德华兹在纽约参加一个商业会议,期间在一家高档酒吧中结识了女制片人兼摄影师亨特。亨特和爱德华兹相识后,立即加入了他的总统竞选阵营,并为爱德华兹拍摄了一系列宣传纪录片,还跟随爱德华兹在全美巡回竞选,甚至出访非洲。

  2008年2月,亨特在加利福尼亚州生下一名女婴,但爱德华兹却一直否认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并让自己的助手安德鲁?杨替自己背黑锅,称安德鲁在和亨特交往。据安德鲁此前公布的出书提纲中叙述,爱德华兹曾向亨特承诺,等身患癌症的妻子伊丽莎白去世后,他将在纽约迎娶亨特。
1 1

***情妇声言不是小三儿

  今年1月爱德华兹首度承认亨特确为自己生下一女后,这桩在2008年闹得纷纷扬扬的婚外情丑闻再次引来了各方关注。

  3月15日,亨特在接受杂志采访中透露,她曾经利用自己的直觉和占星学知识为爱德华兹的竞选建言献策,但是爱德华兹并没有理会,而是接受了妻子伊丽莎白的意见。

  不过亨特认为爱德华兹对他情真意切,也不认为自己是插足别人家庭的小三。她说:“我知道他爱我,我从没怀疑过这点。我们非常相爱,这一点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我相信只有死亡才能使我们分开……他的婚姻其实早在我们之前就已经破裂了,我并不是破坏他们家庭的人。”

  在婚外情曝光前,爱德华兹一直是美国民众心目中恪守道德规则的典范。谈到这事对爱德华兹仕途和形象的影响,亨特并不认为它是爱德华兹退出2008年民主党内总统候选人竞争的主要原因,更不认为爱德华兹因此事而从此堕落。她表示:“有很多人都觉得爱德华兹堕落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只是想从今开始做一个更明智、更真实和更忠实于自我的人。”

  亨特透露,她跟爱德华兹之间的情事已经在2008年12月终结,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比较“特别”。在照顾与亨特2岁大的女儿方面,爱德华兹则是一位全职好爸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