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军方宣布塔尔卡瓦诺湾区域为军事禁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3:29
  智利军方16日宣布,由于“遗失危险物品”,该国中南部塔尔卡瓦诺湾区域从即日起为军事禁区。

  智利第二海军军区司令马基亚韦略当天说,海啸过后,驻塔尔卡瓦诺海军基地遗失“危险物品”,设立上述军事禁区旨在避免当地渔民和过往人员受到伤害。

  马基亚韦略说,塔尔卡瓦诺海军基地遗失的物品包括120枚照明火箭弹和478枚闪光弹等。非专业人员接触这些物品易造成严重伤害。

  根据军方规定,该军事禁区包括海军造船厂、当地军队驻地大楼,以及港湾指挥灯塔所在地等。

  塔尔卡瓦诺湾区域是智利重要军港、渔港和工业港口所在地。2月27日,智利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重创塔尔卡瓦诺湾区域。智利军方说,塔尔卡瓦诺军港及当地海军造船厂经济损失达10亿美元。(记者栾翔 赵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