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11吨问题奶糖现重庆忠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6:05
  新华网重庆3月17日专电(记者郭立)近日,重庆市工商局忠县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起特大销售过期奶糖案,查扣过期失效“大白兔”奶糖1210件,共计11吨重。

  3月15日,忠县工商局接群众举报,称个体工商户杨某购进大批问题奶糖对外销售,要求进行查处。该局迅速派人暗中进行外围调查摸底,在了解基本情况后,该局联合公安执法人员于3月16日下午,对杨某位于忠县滨江路某宿舍楼内的库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杨某近30平方米的库房内堆满了数十个系列的袋装“大白兔”奶糖,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批奶糖已明显软化,且生产日期绝大部分为2004年9月至10月,最早的生产日期为2002年,超保质期时间达到5年以上,均属严重过期失效食品。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杨某库房内过期的 “大白兔”奶糖共计1210件,重达11吨。

  经杨某初步交代,他于今年初从成都某人手中以8万元的价格,打捆购买了这批过期的袋装“大白兔”奶糖,然后撕掉外包装袋,以每斤5元至8元的价格向消费者和忠县各乡镇副食店进行销售,非法牟利。杨某明知故犯,销售过期失效食品的行为,严重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局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封存扣押了该批过期失效的“大白兔”奶糖,并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