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虎”伍兹正式宣告复出 引各方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7日18:00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9分报道,自从2009年11月15日在家门口发生车祸使私人生活曝光而宣布无限期退出比赛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昨天(16日)深夜宣布他将结束四个月的自我放逐,重返美巡赛,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连线记者李苑,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伍兹表示奥古斯塔是他必须参加的比赛,他为什么选择这个比赛复出?他的复出对世界高尔夫会有什么影响?

  记者:应该说美国名人赛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比赛,而且它的收视率一贯地非常高。从“老虎”伍兹自身的情况来看,他第一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的时候就是在美国名人赛上。因此,他曾经表示非常尊敬这项赛事。在度过了一段必须要远离高尔夫球坛很长的日子之后,他说已经做好了在奥古斯塔参赛的准备。

  从今年的观看人数来分析,会超过以往的几年。因为伍兹的复出,激发了人们观赛的兴趣;根据CBS体育前总裁预计,如果伍兹在(比赛)最后一天,有可能争夺美国名人赛冠军的时候,今年的收视率将比去年增加20%-25%。因此,伍兹的复出,对整个高尔夫赛事,无论从球员、球迷还是赞助商来讲,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

  主持人:社会各方面,包括球迷对他的复出有什么反应?

  记者:因为奥古斯塔的比赛和美巡赛是伍兹此战的大赢家,他们都表示非常欢迎伍兹过来(参加比赛)。从美巡赛角度看,伍兹的复出表示了其重回到了高尔夫比赛的最高状态。据业内行家,古典俱乐部发言人表示,高尔夫的世界时需要“世界第一”来参加的。包括一些体育明星也纷纷表示,非常欢迎他(伍兹)回来,都非常关注他的比赛。有一个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伍兹球迷说,但他对伍兹的球技非常地崇拜。这位球迷谈到,是通过听广播电台了解到这位球星将要复出,以后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关注伍兹的比赛。由此看来,伍兹在各方都有很高的地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