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江苏:苏绣、云锦将与物联网、新能源同上世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8:09
  新华网南京3月17日电(记者陈刚)记者从江苏省政府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苏绣、云锦、紫砂、漆雕等享誉海内外的手工艺品,以及昆曲、古琴等江苏拥有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将与物联网、新能源、生物医药工程等现代科技类展项共同亮相上海世博会。

  江苏省副省长、2010年上海世博会江苏省参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国介绍,江苏馆的展示主题是“锦绣江苏,美好家园”。其核心是个“园”字,通过“园林、园区、家园”三大要素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以苏州、扬州为代表的江苏园林,以园区经济为代表的江苏开放型经济均将通过各种形式展现。

  江苏馆运用了大量先进的高科技展示手段,其外观由组合式动静两层LED贴膜大屏风构成,主“秀”——“锦绣江苏”,也将通过整体环幕、移动屏、沙盘地幕等高科技载体和手段的有机结合,构建出锦绣江苏未来蓝图的立体影像。

  据悉,江苏馆的实体馆已完成80%的工程量,并将于4月5日开始内部试运行。网上世博会江苏体验馆的所有工程也将于4月10日全部完成,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