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建筑工地失火 三栋民工板房被烧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9:43

大火弥漫整个天空中新网发张浪摄


火灾发生后民工迅速抢救衣物逃离板房。中新网发张浪摄


事发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扑救。中新网发张浪摄

  中新网成都3月17日电(张浪)17日下午5时许,成都锦江区幸福梅林一建筑工地发生火灾,三栋民工居住的活动板房被烧个精光。大火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当地消防官兵闻讯马上赶赴现场实施扑救。

  由于活动板房处于施工地内,消防车无法近距离抵达着火地点,消防官兵不得不将消防高压枪从工地外牵往着火地点,给扑救造成非常大的困难,现场还不时发出摩托车燃烧的爆炸声。

  从着火板房逃出来的民工廖先生说到,“由于昨天晚上很大一部分人都加班很晚,火灾发生时还有许多工人在睡觉,起火原因可能是有电路引起,三栋板房居住的民工大概将近300人。”

  火灾发生后,居住在板房的民工迅速逃离,到目前为止,还未发现伤亡人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