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点煤气自杀致居民楼爆炸 一声爆响街坊惊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8日03:44

  酒后锁房门玩自爆

  海珠区一房东点煤气自杀,烧成重伤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吴笋林 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宋凯欣 通讯员 宋忠雷 海宣)前晚7时许,海珠区上涌一民居四楼发生爆炸。经查,原来是男子罗某酒后将自己反锁家中点燃煤气试图自杀。救援人员到场后,将其送院抢救,目前其尚未脱离危险。

  一声爆响众街坊惊逃

  目击者称,前晚7时许,上涌东约13巷一栋民居四楼,突然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玻璃碎片洒落。窗口随后飙出浓烟和火光,行人纷纷抱头朝巷口奔逃。

  接报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破门进入,发现房内几乎被烧光。一中年男子倒在地上,身上衣服被烧光,皮肤大面积脱落。其随后被送院抢救,现场被封锁清理。

  曾抱煤气瓶自杀未遂

  伤者叫罗启文(音),40余岁,是事发房屋的房东,之前是上涌村治保队队员。去年8月,罗妻诉讼离婚后,罗启文住四楼,妻子住三楼。罗启文情绪低落时常喝酒,遭治保队停职后,一直赋闲在家。街坊称,事发前其与前妻刚吵过架。

  “去年就曾拎着煤气瓶到大街上自杀。”街坊称,罗某多次扬言要自杀,没想到终于出事了。

  目前,事发地街道方正对家属进行安抚工作,事故幸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