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确保巴蒂尔不被交易马刺难仿效火箭重塑未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8:19
  北京时间3月1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凯勒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否认了火箭今夏将交易巴蒂尔的说法——

  问:在最近的比赛中,阿德尔曼教练把巴蒂尔放上了板凳席,这是否意味着阿帅正在逐渐把巴蒂尔排除在轮转阵容之外,从而让莫雷今夏可以交易巴蒂尔?我喜欢巴蒂尔,但他似乎是火箭现在唯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凯勒:阿帅没有这样的计划。据我所知,火箭非常喜欢巴蒂尔,如果选择交易他,火箭必将经过深思熟虑。阿帅这么做只是为了寻找能够赢得比赛的最佳轮转阵容,巴蒂尔是火箭文化的重要一部分,他的角色不可或缺。巴蒂尔有可能被交易吗?也不能完全说没可能,但绝不是今年夏天。如果姚明下赛季因为某种原因无法回归火箭的阵容,那么火箭有可能将巴蒂尔交易出去,换一个好用的中锋回来;只要姚明能够重返赛场,擅长投空位三分球的巴蒂尔就是他的好搭档,巴蒂尔将一直陪伴姚明。很多球队欣赏巴蒂尔的能力,火箭同样欣赏,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巴蒂尔的。

  问:马刺今年的表现令人失望。火箭用麦迪换了两个未来的选秀权,马刺能否用帕克做同样的事情?

  凯勒:帕克是马刺的未来,他正处在当打之年,如果你将帕克换走,必须引进更强的控卫,否则马刺的实力就会迅速下降。关于选秀权,你无法预料到选中的新秀能否立即发挥作用,你未必看得准。76人选择了霍利迪,而没有选择劳森或者科里森,他们现在已经后悔莫及。帕克是一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全明星,除非你决定彻底重建,否则都不应该交易这样的球员。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