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效农证实中超分红只要10元2012年中超将扩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8:19
  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昨日称,中超有可能在2年内扩军到18支球队,同时,对于韦迪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以后每年只从中超分红中拿10块钱的事情,也给予了肯定。

  “在谢亚龙时代中国足协已经将中超联赛中的分红降低到了10%,现在如果能减少到10元,将是件好事。”郎效农说:“在利益上做到了超脱,这更有利于足协对联赛的管理;其次,这也是让利俱乐部的表现,不会在经济利益上和俱乐部产生矛盾。”

  郎效农还说,亚足联建议中超在2012年之前能够扩军到18支球队,他赞同这样的建议,“中超应该要以成为亚洲一流的联赛为目标,这需要将联赛的规模扩大到18支球队,这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同时郎效农表示,把现在的中超公司和中超委员会“合二为一”,建立一个具有法人资格的联赛统一组织是必须的,而这个组织要置于中国足协的管理之下。(张鑫)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