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宗泽偷腥狼吻辣妹曝光 女友胡杏儿闻讯惊呆(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58

  香港媒体在2005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倪晨曦(2006年国际华姐5甲,现签约寰宇)的facebook内,发现与30岁女友胡杏儿拍拖6年的黄宗泽(Bosco)一张狼吻照,男方疑似“偷食”。

  自称单身

  据知该辑相摄于2008年底,当时,Bosco被邀请往多伦多担任华裔小姐表演嘉宾,同场司仪正是华姐倪晨曦(Elva)。当年Elva20岁,Bosco一见Elva已经狂赞她靓女。目击者透露Bosco认识第二日就问Elva拿电话,之后Bosco连续4天在多伦多工作完都找Elva玩在一起。

  一连出击几日Bosco见女方没什么反应,就在其后一个庆功活动内喝了两杯后表心迹,当着Elva面澄清与胡杏儿的绯闻说:“我单身的,哪有拍拖呀?”随后就要求同Elva嘟嘴合照,临离开加拿大时说:“如果你返香港一定要找我呀!我介绍你入行啦,你可以的!”

  惊慌回应

  记者找Bosco面对面对质,他一看到自己跟华姐的合照就惊慌失措,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而Elva就透过经理人说:“他们是认识的。但去街这些私人事就不想讲。”

  而女友胡杏儿,听到记者说Bosco在加拿大追女孩,呆了两秒后说:“他(黄宗泽)的事,我不是很方便回应。”

  “花泽”有前科

  2004年黄宗泽被前度女友吴小姐踢爆他一脚踏两船,吴小姐更大骂他是贱男,之后更向传媒公开Bosco睡觉私相,好在不是艳照!另一前女友Freeze成员之一甄颖珊亦曾狂数Bosco是软饭王。(新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