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金牌厨师”选择割脉自杀 疑是其出书压力过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0:21

  压力太大 “金牌厨师”割脉自杀?

  本报长沙讯 他曾获湖南省厨艺绝技金奖,在全国厨艺绝技大赛中获“最高纪录奖”和“最佳厨艺奖”……前天,有市民称这位金牌厨师曾林(化名)割脉自杀,在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抢救。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医院,护士说曾林已被接出医院。急诊科熊医生说,3月15日上午,医院接到曾林一位同事的电话,说他自杀未遂。救护车赶到位于远大一路的曾林住所,发现他左手腕有道伤口,约3厘米长,划伤了小静脉。“他脸色苍白,后发现是失血性休克。”经治疗,他次日醒来。

  前晚8时40分,记者拨通了曾林的电话,他说“没什么事”,然后挂断电话。

  “他最近准备出书,要配合出版社赶进度,压力很大,因而想不通采取了轻生。”曾林的一位同事说。昨天,记者来到厨师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否认曾林有自杀行为,而5楼曾林的工作室大门已落锁。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