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平阳国土局一科长坠楼而亡 留有遗书称自己清白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8日10:45

  平阳国土局一科长坠楼而亡 留有遗书称:我是清白的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3月16日清晨,平阳国土资源局的一位官员坠楼后死亡。知情人士称,该官员此前正在接受平阳纪委的调查。”这两天,温州各大网站上网友都在议论这事。记者昨天对此进行了核实。

  记者来到平阳国土资源局办公地点平阳大厦的19层和20层。记者核实:这位死亡的官员是该局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王某,他的办公室在20层。

  王某的同事告诉记者,王某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不多,工作很认真。

  平阳国土资源局戴局长介绍,出事前,大家都没发现王某有什么工作上的挫折,而且也并不像网络上传闻那样平阳纪委找他谈过话。只是在出事之前,县上一个采石场出现过矿主和村民对条款的理解不同,有些误解。平阳县监察局工作人员到该国土部门了解该采石场的审批程序、矛盾的处理情况等,王某也按正常程序提交了材料。“一切都是工作需要,没什么异常,我们也很纳闷,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王某办公室里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大致要表达的内容是:我是清白的。

  记者从平阳公安了解到,经民警现场勘查,平阳大厦20楼王某办公室窗户内外有指纹、脚印等一系列痕迹,倾向于死者所留。同时,在王某办公室发现一份文字材料,还需要做笔迹认定,具体内容暂不公布。

  平阳公安表示,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死者属于高坠死亡,排除他杀可能,但最后定性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