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星坚决不生孩子的爆笑理由(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1:28

刘晓庆

  女人生孩子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儿,明星中有些人很热衷生小孩,也有的打死都不生孩子的,盘点娱乐圈十位坚决不生孩子的女明星,听听她们的爆笑理由。

  刘晓庆的情感世界一波三折,结了几次婚的她,至今没有生个孩子,她的理由是:地球上人类太多会毁灭自己。

范冰冰

  范冰冰担心生出来的小孩怕不好看,这个理由多么荒诞,范冰冰不生孩子符合她的性格。大多数明星生孩子怕自己的身材不完美了,冰冰却相反。

  

林心如

  林心如因为父母离过婚,对婚姻有恐惧感,对生孩子更是心有余悸,有生孩子恐惧症。

  

王小丫

  王小丫承诺不生孩子是为了当记者,王小丫自曝,大学毕业后为了进报社做记者,她曾承诺不生孩子。据了解,当时王小丫为了记者梦,一门心思想进报社,但当时报社不想要女生,因为嫌女生不能出差,过不了几年又要结婚生孩子。为了工作失去做妈妈的权利,值得吗?

  

范晓萱

  范晓萱不生小孩的理由是太累了,生下小孩会让自己很操心。

  

刘雪华

  刘雪华和老公结婚多年没有小孩,她的理由是:我老公比我大十多岁,也许是由于年龄大的原因吧,我天天想生小孩,可是到现在都没有生出来!这样不生孩子的理由有点牵强。

  

郑裕玲

  郑裕玲直到目前为止依然坚持自己有两件事一定不会错的,就是不结婚和不生孩子。

  

徐熙媛

  大S虽然十分恨嫁以及喜欢小孩,但是看到小S剖腹生子过程太可怕,对生孩子极其恐惧。

  

周慧敏

  周慧敏2009年5月21日出席香港某美容中心记者会,对于日前有关她冰冻卵子的新闻,她直言自己绝对不会生小孩,即使结婚也不计划怀孕。公公倪震鼓励她生孩子,她却说:“我连自己养的猫都阉掉啦!”

  

杨丽萍

  杨丽萍为了舞蹈事业保持身材,她身体的脂肪量远远低于正常人。因为担心怀孕之后累积的脂肪量不够,无法生下孩子,所以放弃了生孩子的计划。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