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发生惨剧 致6人死亡2人重伤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3:41

  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发生施工惨剧

  吊装设备坠落砸死6人重伤2人

  南方日报讯 昨天,位于汕头市潮阳区的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发生一宗燃料系统施工重大安全事故,现场施工工人6人死亡2人重伤。

  记者采访了解到,昨天下午1时45分,汕头华能海门电厂在进行大型燃料系统器件吊装过程中,疑因操作不慎致大型设备坠地,正在电厂作业的浙江二建公司8名施工人员中4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2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施工惨剧发生后,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汕头市市长蔡宗泽作出批示,要求市卫生医疗部门全力抢救重伤员,华能海门电厂要及时做好善后工作,核实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汕头市副市长林梃率员赶赴事故现场协调指挥,并召开现场会,对处置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林梃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

  据介绍,目前,汕头市正组织专家紧急会诊,全力以赴做好2名重伤员的抢救工作;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并对施工单位责任人采取相应的行政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善后工作,重点是核实查明死伤人员的身份,做好伤亡人员家属接待准备工作;汕头市政府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方一庆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