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受权重股拖累沪市结束2连阳 沪综指报收3046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12
  中新网3月18日电沪深两市股指周四高开后宽幅震荡,接近尾盘,上证综指受石化双雄、银行和煤炭等权重股的拖累,回踩3035点后结束2连阳,阴线收盘,报收3046.09点。

  上证综指在连续上攻4根均线后动能衰竭,几次上试3060点后受阻回落,围绕3050一线宽幅震荡,由于部分短线获利盘抛压加大,多方终不敌空方,终以绿盘报收,成交量萎缩。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3046.09点,跌4.39点,跌幅0.14%;深成指报12236.73点,微涨2.96点,涨幅0.02%。

  从板块来看,网游、房地产涨幅居前,涨幅近1%。地产板块今日再度高开高走,其中苏州高新领涨,板块内5只个股涨幅近5%,金山开发尾盘封住涨停,早间触及涨停的苏州高新午后回落,涨幅近8%。保险、券商板块跌幅靠前。西藏、新疆、海南等区域经济板块小幅回落。

  由于近期政策面消息频出,今日题材股屡出不穷,受沪杭磁悬浮批复刺激引发的高铁概念,羊宝光股份大涨已接近二周,相关概念股铁二局亦表现出色。

  三网融合概念使得物联网板块从昨日到今日连续两日大涨。

  受环境税纳入立法程序影响的环保概念,节能减排概念在前期大涨之后经过调整今日又是卷土重来,领头羊得赛电池今日强势涨停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