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马华裔妇女提款后遭追砍 疑银行保安里应外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35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疑银行有内应,马来西亚华裔妇女李太太在银行提款后遭匪徒跟踪至家门,被匪徒猛砍车子三刀,所幸最终摆脱匪徒保住现款。

  李先生表示,他的太太9日下午3时许到新山地不老路某银行提取现款。当时在银行内,有一个保安员问她的太太是不是提款,并询问何时轮到她。

  “后来我的太太提款后又到隔邻柜台换取小额钞票,然后到前面停车场取车返回士乃。当她回到士乃大马花园家门前,她下车开门,赫然发现前面一辆国产威拉轿车下来两个匪徒,手拿巴冷刀朝车子走来。”

  他续说,他的太太看到情势不对,即刻上车准备离开。其中一个匪徒拿巴冷刀砍前座车镜,玻璃破碎后,他的巴冷刀还掉进车内,匪徒伸手拿起巴冷刀又转到司机座位旁砍车镜,结果望后镜被击碎,与此同时,另一个匪徒则砍后座车镜。

  “我太太当时还算镇定,即刻开车逃离现场,有关匪徒还上车追了过来,后来追到士乃大马花园街道,匪徒才离去。后来我太太致电给我,我赶到后才接我太太一起回家。”

  他表示,当天5时许回到家时,邻居告知有关匪徒还在住家附近绕了两圈。

  “我当天在事发后也即刻回到有关银行,向银行副经理投诉。我们怀疑银行内的保安员有匪徒的内应,他们才能够掌握准确的时间跟踪到住家抢劫。有关副经理也表示会调查,并采取行动撤换有问题的保安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