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昨在波罗的海三国举行第五次空中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52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17日,北约在波罗的海三国举行空中军事演习。

  据报道,北约发言人詹姆斯.阿帕苏莱伊(JamesAppathurai)16日表示,这是第5次在波罗的海三国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举行军演。

  阿帕苏莱伊说,此次军演旨在显示北约成员国的团结,改进北约在该地区陆空部署的兼容性。

  阿帕苏莱伊确认称,此次军事演习的所有信息都将预先告知给俄罗斯。

  阿帕苏莱伊说,一名波罗的海国家的大使以私人方式向俄罗斯驻北约大使罗戈津(DmitryRogozin)提供了军演的所有所需信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