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红衫军称总理回曼谷后将到国会与总理府示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56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领导人贾图蓬(JatupornPrompan)18日在红衫军集会主会场繁华桥宣布,在总理阿披实回到曼谷后,红衫军将在国会与总理府前举行集会示威,单是红衫军不会冲进这两个场所。

  贾图蓬说:“阿披实一回到曼谷,示威民众将立即包围国会与总理府,但是他们不会冲进去。”

  他还呼吁曼谷市民加入到星期六(20日)举行的反政府示威游行中来。

  曼谷市警察局副局长帕努(PhanuKerdlarppol)表示,监控红衫军示威民众的抗议活动,比2年前“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要容易得多。

  他说,红衫军领导人还是一直秉持合作态度。

  帕努说:“红衫军每次决定在其它大街举行示威活动前,他们的领导人总是不忘事先与警方协调,但是黄衫军一般不愿与警方配合。”

  他说:“每当警方试图接近黄衫军民众,示威人群就用石块与其它物品迎接他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