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南阳两辆货车追尾 父子2人被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38

  中新网南阳3月18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方建峰)3月17日,位于省道103许平南高速公路南阳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两辆重型货车追尾事故,父子两人被困。

  当天上午9时19分,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消防车和十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侦察,官兵们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一头扎进一辆东风大货车的尾部,两车首尾紧紧咬在了一起。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两名人员腿部被深深卡住,满脸的血迹,坐在驾驶位置上的父亲一直喊着让消防官兵先救自己的儿子。

  据了解,被困两名人员为父子俩,来自湖北襄樊,目前二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地调查之中。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