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旅游大篷车从上海启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9:10
  新华网上海3月18日电(记者王蔚)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18日从上海南京路出发,车队将历时18天,途径8个省市、行程5500公里,最终于4月3日抵达北京“鸟巢”。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大篷车发车仪式。大篷车队由4辆周身彩绘世博旅游图案的大巴组成,色彩艳丽、主题醒目。车队组成人员分别来自各地旅游管理部门、上海世博局、大型旅游企业、著名景区景点,车队将途经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

  大篷车巡游期间,将在途经各省市组织多项世博旅游推广活动,包括由大篷车上的专业人员为民众讲解世博会,介绍世博旅游产品和线路,同时对民众关注的世博资讯进行解答。大篷车还将在一些城市举办针对旅游专业人士的“世博旅游之夜”,以及世博旅游进景区、下乡镇、入社区等特色活动。

  抵达北京后,将在“鸟巢”举行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启动仪式,在大篷车活动结束的同时,拉开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周的序幕,进一步为上海世博会开幕预热升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