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海关查获邮寄入境毒品走私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21:01
  新华网温州3月18日电(记者张和平)记者从温州海关获悉,3月15日,该部门破获建关以来首起邮寄入境毒品走私案,查获毒品大麻4196.6克,抓获加纳、几内亚籍犯罪嫌疑人各一名。

  15日,一件从非洲乌干达邮寄入境的异常包裹引起温州海关人员的注意。这一包裹申报品名为“摩托车配件”,但经开包检查及检测,被确定为大麻,总计4196.6克。

  16日,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根据包裹上注明的收件人地址,在温州龙湾区抓获加纳籍犯罪嫌疑人一名。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供认,这个邮包内装的物品是大麻,是其一个朋友委托其代收的。17日,本案另一几内亚籍犯罪嫌疑人向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