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5次在校内盗窃财物获刑19个月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9日02:32

  本报讯(记者 史周) 东北师大净月校区学生宁某先后在校内5次盗窃他人财物,合计金额5920元。近日,宁某因犯盗窃罪获刑一年七个月。

  24岁的宁某是长春人。2008年7月的一天,宁某借自己是东北师大净月校区学生的身份,悄悄地混入光华楼某男生宿舍,将该宿舍学生闫某的索尼DSC-H3-1969106型数码相机盗走,价值1980元。

  2009年4月,宁某见自己的偷盗行为未被发现,又动了歪心思。

  当月的一天,宁某潜入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九年二班教室,将学生胡某的索尼牌PSP1001型游戏机盗走,价值350元;3个月后的一天,宁某再次窜至该班级教室,将学生刘某的索尼牌DSC-T200型数码相机盗走,价值2000元。2009年9月10日中午,宁某第3次窜至该班级教室,盗走学生李某诺基亚N73型手机一部,价值900元。

  2009年9月17日,宁某窜至该校高三(6)班,盗走学生桂某价值370元IBM60G移动硬盘一个和320元钱。

  当年9月18日,宁某被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抓获,其所盗赃物也被警方收缴并返还给了受害人。

  近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对本案进行了一审判决,宁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