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高招体检对乙肝松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52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3月18日,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公布。

  今年高招体检进行了两项内容的修改:一、取消“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学前教育、航海技术、飞行技术、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限制;二是对于转氨酶(ALT)测定值正常的考生,不进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检验;只有转氨酶(ALT)不正常的考生,才进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检验,以便确诊该考生是否为“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指导意见》规定,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学校可以不予录取(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