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邻里积怨纵火一家四口烧伤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2:53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通讯员田家兴)3月17日凌晨,四名被大火严重烧伤的患者被120急救车送至辽宁省武警医院救治。据悉,这四名来自辽中县农村的伤者是由于邻里之间的积怨,被邻居纵火烧伤的。

  据了解,伤者是一对老人和他们的儿子和儿媳。经医生诊断,两位老人烧伤程度多为三、四度;其儿子和儿媳的烧伤面积也分别达到了40%和45%,烧伤程度为三度。

  10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时,医生刚刚为四名烧伤者进行了手术,两名伤势严重的老人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随后赶到医院的伤者亲属说,他们是辽中县朱家房乡猴头沟村的村民。凌晨1时许,随着两声爆炸声,毗邻的昌老汉父子两家的房屋燃起了大火。住在后院的昌老汉的另一个儿子被爆炸声和火光惊醒,立即起身,将未来得及逃离的纵火者抓获。

  当天中午,记者赶到辽中县朱家房乡猴头沟村了解情况。据当地村民讲,纵火者王某今年61岁,与昌家是一路之隔的邻居。三年前,两家因街路纠纷产生矛盾,王某将昌老汉打伤,被当地司法机关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去年刑满获释。王某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目前,纵火者王某已被辽中警方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