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突尼斯总统会见美国助理国务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9日07:14
  新华网突尼斯3月18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总统本·阿里18日会见了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杰弗里·费尔特曼,双方主要讨论了当前的地区和国际问题。

  费尔特曼在会见后对新闻界说,美国和突尼斯有着悠久的友好关系,美国愿意在各个领域发展这种关系。他说,他和阿里总统就双边关系和当前地区问题,“特别是美国高度关注的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费尔特曼指出,中东和平进程和伊拉克大选是美国当前的主要关切。在这些问题上,美国希望了解突尼斯的观点和立场。

  费尔特曼17日晚上抵达突尼斯访问。突尼斯是他此次马格里布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已经访问了利比亚,就中东和平进程和即将在利比亚举行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等问题同利比亚领导人举行了会谈,希望阿拉伯各国领导人在首脑会议上采取具体行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