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一名外国人质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获释(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07:40
  3月18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雇员戈捷·勒菲弗在被释放后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官员3月18日宣布,约5个月前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戈捷·勒菲弗当天获释。去年10月22日,戈捷·勒菲弗在达尔富尔地区工作时被当地武装分子绑架。新华社/法新
  3月18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雇员戈捷·勒菲弗(左二)和同事拥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官员3月18日宣布,约5个月前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戈捷·勒菲弗当天获释。去年10月22日,戈捷·勒菲弗在达尔富尔地区工作时被当地武装分子绑架。新华社/法新
  3月18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雇员戈捷·勒菲弗(左)在被释放后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官员当日宣布,约5个月前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戈捷·勒菲弗当天获释。去年10月22日,戈捷·勒菲弗在达尔富尔地区工作时被当地武装分子绑架。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巴比克尔摄)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