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辽宁再遇强降雪 10条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09:16
  新华网沈阳3月19日电(记者徐扬)受新疆较强冷空气影响,从18日夜间开始辽宁各地再次遭遇降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降雪对交通运输造成严重影响,辽宁境内10条高速公路已经封闭。

  3月20日将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北国却仍是万里雪飘,难觅春迹。19日早晨的沈阳完全笼罩在鹅毛大雪中,漫天飞舞的雪花让人们仿佛回到隆冬,刚刚换下的羽绒服又重新出现在街市上。道路行车缓慢,还出现多起刮擦事故,导致交通更为拥堵。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9日7时,京沈辽宁段、沈哈辽宁段、沈阳至丹东、沈阳至吉林、沈阳至大连、沈阳环城、沈阳至康平、沈阳至彰武、辽宁中部环线、铁岭至朝阳等10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受到高速公路封闭影响,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所有班次停运。记者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问询处了解到,目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没有关闭,航班起降基本正常。

  预计到20日白天,包括沈阳在内辽宁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此次降雪时间较长,将持续到20日夜间。降水过后各地气温将下降8℃左右,21日早晨辽宁最低气温出现在东北部,将达到零下10摄氏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