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欲谈黄昏恋 每个新老伴都被儿女赶跑(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9日09:27

  一场黄昏恋招来子女阻婚,58岁的黄建平(化名)去年8月离异后,每谈一次恋爱,儿子与媳妇都会对两人关系百般阻挠,以致他与女友分手。这一次,黄大叔终于找到一位“狠角色”:52岁的曾阿姨。“我们要再婚,这是必须的!”曾阿姨态度强硬,但昨日她却出现在了医院里。黄昏恋本是好事,儿女为何不同意?曾阿姨又怎么进了医院?

  事件>>>

  “女友都被儿子吓走”

  黄建平与前妻离异后,再婚的困扰便一直缠绕着他。只要他一谈恋爱,前妻与儿子便会发动“进攻”,百般阻挠。“我谈一个,他们就骂走一个。”黄建平无奈地说,他之前谈的3个女朋友都是被儿子“吓”走的。今年,黄建平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且儿子怎么骂也不走,并放言说:“我们要再婚,这是必须的!谁也阻拦不了。”

  准后妈名叫曾荫(化名),52岁。跟黄建平在文艺团里认识。去年11月,曾阿姨的老公患癌去世,当时已经离异的黄大叔便对曾阿姨动了情:“和她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说法>>>

  黄大叔:前妻吃醋挑拨曾阿姨:因为房子拆迁

  尽管两人爱得火热,但两人的恋情却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黄大叔称:3月14日,两人的恋情刚满一个月,下午5时过,曾阿姨来黄大叔家吃饭,儿子和儿媳突然冲进家中,表示不欢迎曾阿姨的到来。随后,黄大叔便与家人发生冲突,并发展到肢体冲突,以至曾阿姨不幸受伤。

  在黄大叔看来,家人之所以反对,是因为前妻嫉妒挑拨儿子。在黄大叔离婚时,前妻曾说:“你跟我离了,你肯定找不到女人。”不料黄大叔竟这么快就找到了女友:“她气不过。”但就前妻及儿子“阻婚”行为,曾阿姨却认为是另有原因:“老黄的房子快拆迁了,他前妻自然想和他复婚。”

  前妻:我是被骗离婚儿子 我们没有打人

  记者来到天回镇黄大叔的家中。前妻张艾华(化名)透露,“我和老黄离婚是他蓄意已久的阴谋。去年8月,他说我们俩离婚后,房子拆迁可以多分一些财产。还说,离婚后别告诉任何人,包括子女。于是我就同意去和他办理离婚手续了。”张艾华表示,在办理完离婚手续当天,老黄竟拿着离婚证在邻里间传播他们离婚的消息。“我才明白自己是中了他的计。”

  但对前妻的说辞,黄大叔进行了否认。“她根本就是看到我恋爱了,心里不舒服。”黄大叔还说:“现在争论离婚的真假也没有意义了,结婚几十年来我们总是在争吵,现在我对她已没有任何感情。我爱的是荫儿。”

  而黄大叔的儿子则表示,自己没有殴打曾阿姨,是她自己摔倒的。他不清楚父母离婚的原因:“我只是不喜欢我爸爸把女朋友带回家。”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