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市场多空分歧加大 沪综指开盘微涨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40
  中新网3月19日电 今日沪综指平开,开盘报收3046.75点,个股涨多跌少。

  沪指开盘报3046.75点,涨0.66点,涨幅0.02%,深成指开盘报12265.30点,涨28.58点,涨幅0.23%。

  板块方面,房地产、酿酒、汽车、电器板块涨幅居前,物联网、网游、钢铁跌幅居前。市场热点仍停留在题材股的轮动以及蓝筹股的超跌反弹上。

  消息面看,央行通过公开市场已在3月三周内净回笼3500亿,超过了一次性上调0.5个百分点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所冻结的资金量。业内人士认为,“两会”后公开市场力度不减反增,传递出央行倾向于采用市场化手段回笼资金的调控意图。因此,未来公开市场回笼力度还会不断增强,但同时也降低了准备金率再度启用的可能性,从而减少了货币政策对资本市场的冲击。

  今年前两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6%。其中,轻工业用电787亿千瓦时,增长25.6%,重工业用电3691亿千瓦时,增长31.1%。用电量是反映宏观经济运行态势的先行指标之一,以上数据反映了我国整体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今日东方财富、康耐特、中能电气三只创业板新股上市,创业板个股将增加至61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