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证综指回探3030一线 A股整理态势中热点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1:38
  中新网3月19日电 今日沪市早盘平开冲高后,大盘受银行、石化、煤炭等权重股的拖累,在开盘1小时后,指数向3030一线回探,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在成交量有效放大之前,股指难以维持上攻态势。盘中热点频现。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37.06点,跌9.03点,跌幅0.30%,深成指报收12216.27点,跌20.45点,跌幅0.17%。

  盘中物联网居涨幅第一,电子信息、教育传媒、数字电视、房地产涨幅紧随其后。券商、农业、钢铁跌幅居前。

  虽然大盘呈现“牛皮”格局,但是盘中仍然不乏热点:

  其中,地产股连续第四天强势反弹。国资委勒令78家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退出,对市场影响尚等观察。今日地产股继续强势反弹,其中中茵股份封涨停,中粮地产、鲁商置业涨幅逾5%,行业龙头万科A涨幅已逾1%,个股表现活跃。

  受家电以旧换新运费补贴每台提高10元的消息刺激,家电板块应声上涨。

  西藏板块再次走强,涨幅居各地区板块首位。西藏雅砻自16日成功摘掉"*ST"的帽子后,该股近四天涨幅累计已接近25%,今日更是逆势封死涨停,带动西藏板块走强。

  物联网以微跌开盘后,一小时内放量拉升至涨幅榜前列,领涨大盘。物联网领涨先锋远望谷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市场的炒新热情持续回升,昨日上市的丽鹏股份在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今日上市交易的三只创业板新股东方财富、康耐特、中能电气涨幅在40%—60%之间。首个分立上市的吉林高速、龙江交通,涨幅翻倍。

  受借壳传闻影响的宝光股份今日早盘持续强势,涨幅一度超7%。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