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体院奖励冬奥功臣 李妮娜获5万郭心心3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2:51
  昨天,记者从沈阳体育学院了解到,学院将对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予以奖励。其中,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银牌得主李妮娜获得5万元奖励,该项目的铜牌获得者郭心心获得3万元奖励。此外,纪冬、陈洪斌等五名教练员也将根据学院的相关规定,获得与运动员标准相同的奖励。

  从温哥华归来,沈阳体育学院的冬奥会选手们也终于有了悠长假期,韩晓鹏、李妮娜等队员纷纷回到家中休整。其中,郭心心的假期最为忙碌,因为她正在紧张筹备五月初的婚礼。(记者王乐乐)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