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首相夫人成热血粉丝 亲自下厨做美食款待韩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3:19
  中新社北京3月19日电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幸是一位出名的“韩流粉丝”,日前她更是在东京的首相公邸亲自下厨款待了韩国演员李瑞镇及其家人一行。

  据韩国《中央日报》19日报道,鸠山幸17日晚间在东京首相公邸招待了李瑞镇及其母亲、姐姐等人。公邸女主人亲自下厨,为韩星一家制作了天妇罗、鸡翅等日本传统食物。而当晚的主食是由鸠山一家经常光顾的寿司店送来的“特制寿司”,李瑞镇的母亲也带来韩国泡菜。

  据媒体披露,李瑞镇的母亲对日本“第一夫人”能亲自下厨作出一手好菜感到惊讶。更有传闻说,首相鸠山由纪夫仍保持着甘为夫人的“洗碗工”的“传统”。

  李瑞镇一行向鸠山幸赠送了一套韩国传统服饰,据称“第一夫人”高兴地表示,今后会穿着它访问韩国。

  鸠山幸以李瑞镇的热血粉丝而知名。而这名韩星出演的一部电视剧目前正通过NHK电视台卫星节目在日本播出,收视率很高,李瑞镇也因此在日本享有很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