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日媒:日将追加对海地援助 将总额提高到1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5:09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日本外务相将于本周末访问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日媒19日报告称,日本将于月底宣布向海地增加援助,使援助总额达到1亿美元。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此前已经宣布向海地援助7000万美元,用于紧急援助与长期重建项目的日本,将追加捐助3000万美元,将援助总额提高到1亿美元。

  报道称,增加的援助资金将用于购买供无家可归灾民居住用的帐篷。但该报道没有透露具体消息来源。

  NHK报道称,日本外相冈田克也将于3月3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援助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

  日本外务省称,冈田将于本周六访问海地。他将与海地总统普雷瓦尔举行会晤,并视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日本驻军。

  日本外务省官员说:“政府将考虑在外务相冈田访问后,向海地提供更多援助,包括提高援助资金金额。”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