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降雪一度导致辽宁境内大部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7:07
  中新网沈阳3月19日电(王梓涵)从18日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地区出现雨雪降温天气。由于受雨雪天气影响,19日上午辽宁境内大部高速公路一度封闭。随着雨雪的减弱,封闭的高速公路陆续开通。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消息,至19日上午,辽宁境内沈阳、铁岭、抚顺、彰武地区降中雪,辽阳、鞍山、本溪、锦州、葫芦岛、阜新市区地区小雨或雨夹雪。

  由于道路结冰,从19日5时开始,辽宁境内的高速公路陆续封闭,至上午10时20分,已有14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或全线封闭,只有5条高速公路开通。

  由于本次降水后气温不是很低,结冰问题不严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基本没受影响。

  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消息,至下午1时,除2条高速公路仍然部分路段或全线封闭外,其它此前封闭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

  另据气象部门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沈阳、铁岭、本溪、抚顺、阜新地区雨夹雪转大雪到暴雪,鞍山、盘锦、营口、锦州、辽阳地区雨夹雪转中雪到大雪,大连、朝阳、葫芦岛、丹东地区小雨转雨夹雪,届时全省的交通将会再受影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