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要求美国政府调查和阻止毒品交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8:45
  人民网3月19日电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外交部长埃斯皮诺萨日前认为,只要存在对毒品的需求,就存在毒品的流动。她要求美国政府在其本土调查、跟踪和阻止贩毒集团的活动,帮助打击墨西哥的犯罪团伙。

  埃斯皮诺萨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墨西哥的北部地区特别是胡亚雷斯城,暴力活动频繁,其部分原因是在美国没有大幅度减少毒品的消费。还需要采取更有效的行动阻止武器从美国注入墨西哥,不让有组织犯罪组织使用这些武器。她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通电话时同意检查和加强两国的合作,以提高国家打击有组织犯罪的能力。双方意合作调查最近美国领事馆职员被杀害的案件。埃斯皮诺萨强调墨西哥政府打击有组织犯罪的决心。(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